写点屁话

冬天有如困兽踱步。连天下雨,阴沉,一歇下来反而不知道该干什么了。

屏幕里看光怪陆离灯红酒绿,是可望不可求的。乐队真好啊,指尖全是火花,弹崩的弦缠着五颜六色的头发丝,拨片浸在唾液和汗水里。我在家拿隔夜鸡汤下面,挑掉肉被煮烂光秃秃的鸡骨架,扔个网红店买的卤蛋,然后忘了放盐。

都是生活,谈什么向往不向往。手边只有把便宜尤克里里,大横按都按不下去。梦里有鼓,实际到手铁定打不出几个花就气得用鼓槌捅穿镲。

我根本没有成长,只是接受了一无所成的将来,享受被束缚的现在。什么都不想才是最快活。我只需要向前走,向前走。前方有路,什么都有,看了就没了。

有梗在喉,咽下去成为粪便,吐出来则是不知所云。破壳和开花二选一我非要在蜕皮上打勾,结果什么都不是,我依旧是个薛定谔的卵。

还能怎么办呢。写诗吧,写散文吧,画吧,绞尽脑汁挤出我思想的一万六千八百五十六分之一吧。存在即有意义。有朝一日我会存在吗?

 
评论
© 火葬场 | Powered by LOFTER
下一篇